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职业训练局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3 】

4月18日,香港职业训练局项目经理邓锡文一行3人到访我院,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蒋永林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办学特色,副院长李玉文就轨道交通专业建设、两地友好来往进行了交流,副院长鞠敬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轨道交通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轨道交通工程系对接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学生交流、学历衔接教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初步拟定合作项目和方式,期待通过双方进一步沟通洽谈予以推进落实。

蒋永林希望学院加强与香港职业训练局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探索合作办学新模式、构建川港两地交流互访平台,学习香港先进教育理念、管理模式,拓宽我院师生的视野,促进轨道交通专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