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杜威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4月25日上午,加拿大杜威教育集团教育总监Mr.Craig Shelsell、杜威学院院长Dr.张晓静、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陈秀万等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接待了来宾,就开展国际合作进行了研讨。

在本次国际合作研讨会上,我院国际部副主任刘守明先生和加拿大杜威教育集团教育总监Mr.Craig Shelsell分别就各自学校的概况及优势做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就专升本留学、中加师生交流、加拿大实习就业项目、校企合作带薪实习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讨交流。对本次研讨的合作项目双方均表示非常赞同,并表达了积极开展互利合作的愿景,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研讨会后,国际部陪同加方代表访问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和宝马培训中心。其中,培训中心内各种品牌的教学用车、先进的维修和检测教学设备等给加拿大校方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希望在此领域创造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本次四川交通职业学院与加拿大杜威学院合作交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将围绕遵循“资源共享,开放合作”的原则,努力实现“分享、创新、合作、共赢”的愿景,为我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探索思路和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