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香港职业训练局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近日,我院院长蒋永林参加了川港青年学生交流暨职业教育合作发展会议。在四川省教育厅主导下,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六所职业院校与香港职业训练局签订了院校及专业合作协议《四川省教育厅、香港职业训练局、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备忘录》。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川港职业教育深入合作提供优质平台,进一步提升两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水平。

会上,蒋永林就川港职教专业合作情况作了专题发言,并初步商定了在学术交流、专业建设、资源共享、共同研究、双文凭学历教育五个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共同培养轨道交流领域人才。我院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在轨道工程专业合作方面签署了深度合作备忘录,此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川港职业教育深入合作提供优质平台,进一步提升两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