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挝留学生参加四川省2018“国际学生四川感知行”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8 】

一带一路心连心,锦绣未来美美与共。5月25日,四川省2018“国际学生四川感知行走进凉山”系列活动在西昌学院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以及全省27所兄弟院校的同行及志愿者欢聚在美丽西昌。我院汽车工程系老挝留学生朱小六在宋林甲和牛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参加了“我国家的中国元素”主题演讲比赛、留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体验西昌”校外实践活动及体育文化交流等活动。朱小六与其他兄弟院校的留学生同台竞技,在30名初赛选手中以标准的普通话、充满感情的演讲、声情并茂的朗诵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并最终以99.17分获得 “我国家的中国元素”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打响了学院品牌,为我院国际化办学、优质高职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