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首届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中美文化交流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6月12日下午,学院在博学馆举行了首届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中美文化交流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鞠敬、李玉文、杨甲奇、刘玉荣,以及各系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东平对这11名留学生在我院的辛勤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把与中国学生结下的深厚友谊保持下去,为推动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随后,中美学生一起同台进行了文艺汇演,美国学生分别展示了这段时间学习的太极、茶艺、书法等,中国学生则展示了英文歌曲,电影配乐等节目。整个节目动静相宜,台下掌声不断。

伴随美国学生合唱的《茉莉花》,学院领导为留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留学生代表在会上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我院的明天更美好。

此次活动为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美国学生将载着这里所学的中国文化和美好回忆回国,为中美友谊搭建一座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