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代表团来我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6月14日,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中国院校合作总监 Peter Zhang、中国办公室主任胡方杰女士一行来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鞠敬会见代表团,并就开办中美合作办学双文凭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和详细磋商。国际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理念及国际化办学思路及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中美合作办学双文凭项目的内容和操作流程,在校生赴美短期实习、双方教师互访等项目。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是阿肯色州立教育系统的十一所大学院校中的其中一所公办院校。学校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史密斯堡地区,是阿肯色州规模排名第六的大学,在校生7000余名。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人文艺术系实训基地。来宾对学院的课程体系、实验实训条件、办学特色和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力争在汽车运用与维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领域实现合作。